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5 07:15

4000多亿卖身NVIDIA失败 ARM将全球裁员上千人

今年2月份,在遭遇重重反对之后,NVIDIA及软银宣布放弃价值600多亿美元的ARM收购案,反垄断案的麻烦解决了,但是对ARM来说这不是好事,今天该公司宣布了全球范围内的裁员计划,多达上千人将要离职。

根据ARM的计划,他们在全球将裁员12-15%之多,最多有上千人失去工作,主要是在美国和英国,但ARM没有提及具体的裁员细节。

ARM在声明中表示,像任何企业一样,ARM正在不断审查其商业计划,以确保公司在机会和成本纪律之间取得正确的平衡。不幸的是,这一过程包括ARM全球员工的拟议裁员。

对于ARM裁员一事,外界分析称这是为了准备IPO上市,ARM需要压缩开支,精简项目,以便财报更好看,方便IPO上市。

在NVIDIA放弃收购ARM之后,上市就是ARM公司融资扩大的唯一选择了,母公司软银这几年业绩也不太好,而且急于摆脱ARM这个烫手山芋,2016年斥资320亿美元收购ARM公司的操作在当前来看并不是一笔好生意,ARM公司的业绩这几年也深受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