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5 07:00

传iPhone 14高端版将“变长” 苹果仍在开发卫星通信功能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科技博客9to5mac得到的消息显示,由于采用了新设计,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的屏幕可能会变得“更长”。而且,苹果公司也一直在开发卫星通信功能。

9to5mac的消息证实,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将分为四款机型,尺寸分为6.1英寸和6.7英寸,目前的5.4英寸Mini机型将被砍掉。两款基础版机型将继续使用A15芯片,另外Pro机型将使用全新芯片。iPhone 14系列手机的分辨率将和目前的iPhone 13 Pro、Pro Max一样,但是为了容纳新的“药丸+挖孔”式设计,iPhone 14 Pro、Pro Max的屏幕可能会变得更长些。

在iPhone 13发布前,一些报道称苹果正在为新iPhone开发卫星通信功能。尽管该功能并未被添加到iPhone 13中,但消息称,苹果依旧在开发这项功能,内部代号为“Stewie”。目前还不清楚卫星通信功能能否赶上iPhone 14,但是苹果一直在测试能够通过卫星发送短信的原型机。(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