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5 06:30

快升级!iOS 15.4正式版推送更新:戴口罩也能解锁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5.4的正式版,带来了一系列功能更新,其中iPhone 12及后续机型支持戴口罩时解锁,Siri也能在离线时使用,都是很实用的更新。

在当前的情况下,戴口罩也能Face ID解锁就很方便了,不需要再买Apple Watch,省事不少,只不过该功能仅限于iPhone 12及iPhone 13系列,之前的用户被放弃。

其他功能还有Siri在离线状态下,Siri就可以提供时间、日期信息。

其他一些小的功能还有iOS 15.4带来了超过37个新的emoji表情,包括融化表情、偷看表情,巨魔。前不久,男人怀孕”的表情还引发了大家的激情讨论。

这次的更新容量在1.3GB左右,很多功能比较实用,iPhone 12及iPhone 13系列用户强烈建议升级。

快升级!iOS 15.4正式版推送更新:戴口罩也能解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