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4 19:15

为李子柒发声大v被索赔50万!微念回应:是非公论交由司法定夺

去年下半年,有着文化输出第一人”之称的超级网红李子柒一度停更几个月,她与签约公司杭州微念的矛盾也被公之于众。

李子柒曾在其社交账号说资本真的是好手段”,并且还与微念存在多场官司。

在此事引发巨大关注之后,也有不少网友站队李子柒,为李子柒发声,认为是微念公司仰仗资本做局坑了李子柒,这其中也有一些知名大V。

据悉,拥有164万粉丝的@兔撕鸡大老爷 曾在微博发文声援李子柒,但是近期却因此被杭州微念起诉网络侵权,向其索赔50万人民币。

为李子柒发声大v被索赔 50 万!微念回应:是非公论交由司法定夺

此事近日也引发了大量的讨论,不少人对杭州微念提出了质疑。

对此,@杭州微念 官微发文回应称,微念尊重接受一切对商业纠纷进程客观的评价,将持续依法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企图再次通过引导舆论进行网络暴力的行为是违反相关法规的,是非公论交由司法定夺。

微念回应原文如下:

感谢持续关注微念和李佳佳之事,您有您的发言权。我们起诉您只针对在此商业纠纷事件中,您在未经了解事实的情况下最先进行负面情绪的煽动,挑起对立,以此获得流量。

您不是当事人和法官,毫无根据地发表诞骗不给股权、利益颗粒无收”等言论,持续诋毁从而引起重大舆情,并使微念公司遭受严重网暴甚至引发连锁的人身辱骂、攻击和主播擅闯公司直播,产生严重损失。

微念尊重且接受一切对商业纠纷进程客观的评价。您作为知名网络博主,也应当对自身言论的合规性、事实性更加审慎,而非带有主观色彩地肆意发布、传播片面的、为了流量挑起对立的言论。

您未经了解事实、毫无依据的诋毁行为,我们有权持续依法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企图再次通过引导舆论进行网暴的行为是违反相关法规的,是非公论交由司法定夺。

为李子柒发声大v被索赔50万!微念回应:是非公论交由司法定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