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4 17:45

《Domina》游戏开发商因在更新日志中“反口罩”而被Steam玩家冲烂

作为由 Dolphin Barn Incorporated 开发并发行的一款游戏,《Domina》在 Steam 平台上的口碑一直相当不错,曾拥有数千条评论数和超过 80% 的好评率。然而随着 3.18 Beta 测试版补丁的发布,开发商在更新说明中提到的反口罩奇怪言论,还是瞬间点燃了舆论的火药桶。

-1.jpg

据悉,随着重症感染率有所下滑,部分地区已尝试放松 COVID 防疫措施。但另一方面,许多人还是坚持贯彻严格的口罩佩戴政策。

在矛盾的两派观点之间,一些开发商却将自己的态度,毫无保留地延续到了游戏内容上。

0.jpg

比如在《Domina》3.18 Beta 版本的更新说明中,Dolphin Barn 就写道:

当你下次走进商店时,还请摘下 FCKN 防护用具、试着向女士们展示你的面庞。

只要表现出无惧谣言的自信,就有可能结识一位女伴,因为她们不喜欢那些因害怕而捂脸的男性。

没有什么好怕的,上垒并成长吧!

1.png

一度总体好评

然而现实是,绝大多数玩家并不赞同 Domina 的“诙谐表态”。在过去几天时间里,该游戏的评分已经被愤怒的 Steam 网友怒刷到只有 22% 的低分(原本是 80%+ 的总体好评)。

某位玩家写道 —— 这本是一款很酷的游戏,但可惜开发商将脑子扔到了窗外,以至于狂妄地在更新日志中搞反医学宣传。

到底是哪个花花公子拿起了键盘?你不知道这么胡搞会毁掉自己的职业生涯么?那我可得恭喜你达成了这项脑残成就了 —— 下辈子记得让恶心的政治宣传远离游戏!

2.jpg

现已恶评如潮

另一位玩家评论道:“开发者似乎喜欢加入微交易元素,但我还是选择等待口罩 DL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