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4 17:11

阿里巴巴国际站调整在线交易订单收款规则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近日,阿里巴巴国际站调整了在线交易订单收款规则。据介绍,此次规则具体变更内容为:在“其他异常行为”中新增了“ 阿里巴巴国际站合理怀疑卖家交易订单涉嫌欺诈交易”。

57_1647247673.jpg

公告显示,不合理及不正当收款行为指卖家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站生成的在线交易订单,未按照阿里巴巴国际站指定的方式或者与交易订单约定相匹配的方式收取货款的行为。

57_1647247784.jpg

按照之前的规则,原有的另外四项“其他异常行为”分别是:

1、交易订单项下的付款人通过付款行发起交易款项更正或退汇申请;

2、卖家无法提供交易订单对应的真实有效的资料以证明其贸易背景真实性;

3、卖家交易订单涉嫌违反相关国家/地区的法律法规等已被相关国家/地区的监管或执法机构调查的;

4、收款子账号英文名称与卖家国际站店铺英文名称或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英文名称不一致,无法提供合理解释且不配合修改。

凡是存在以上“其他异常行为”的卖家,将被临时冻结卖家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站收取的交易订单款项或限制提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