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4 14:00

小鹏汽车宣布同时加入欧洲三大汽车协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消息:小鹏汽车今天宣布,正式成为欧洲电动出行协会 (AVERE)、荷兰汽车工业协会 (RAI Vereniging) 和瑞典汽车工业协会(BIL Sweden)欧洲三大汽车协会的成员。这也是首家同时加入欧洲三大汽车协会的中国品牌。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副总裁何利扬表示:「我们十分赞赏欧盟委员会对碳中和和可持续交通做出的诚恳承诺,因此,我们也很高兴能借助行业协会的力量,成为欧洲出行方式变革的积极参与者」。

据了解,小鹏在今年2月,宣布与欧洲头部经销商集团——Emil Frey NV 集团在荷兰、Bilia 集团在瑞典均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推动小鹏汽车作为优势车型快速导入当地。

小鹏P5近日在丹麦、荷兰、挪威和瑞典四个欧洲市场同步启动预订,从即日起,小鹏 P5可通过全新的小鹏汽车海外官网链接和手机 App 在线预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