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4 13:39

华为:下月起至年底内部服务类商户场地租金减半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4日消息:据华为心声社区公布的一封由任正非签发的总裁办电邮显示,为减轻公司内部服务类商户疫情期间的经营压力,鼓励商户安心经营,持续提供优质服务,根据国家对服务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相关政策华为将减免在中国境内收取场地租金的内部服务类商户租金。

164722872447838100_a700xH.png

邮件显示,针对公司(含全资子公司)在中国境内收取场地租金的内部服务类商户,华为决议自2021年10月1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止,免收场地租金;已收租金在三月底前退还完毕;自2022年4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结束,场地租金减半。

以下为邮件原文:

关于疫情期间服务类商户租金减免的通知

为减轻公司内部服务类商户疫情期间的经营压力,鼓励商户安心经营,持续提供优质服务,根据国家对服务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相关政策,特对公司内部服务类商户场地租金减免做出如下决议:

1、减免范围

华为公司(含全资子公司)在中国境内收取场地租金的内部服务类商户。

2、减免政策

1)免租:自2021年10月1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止,免收场地租金;已收租金在三月底前退还完毕。

2)减租:自2022年4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结束,场地租金减半。

具体实施细则由后勤服务部和深圳慧通执行,并负责解释和组织落地。

本文从签发之日起生效。

报送: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

主送:全体员工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四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