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4 10:15

行程码崩了上热搜 中国移动回应:信通院出现问题

3月14日消息,今日,一则#行程码崩了#的话题冲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据报道,早上8点半左右,有网友反馈自己的行程卡打不开,页面提示网络不稳定。

行程码崩了上热搜 中国移动回应:信通院出现问题

据钱江晚报,中国移动10086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今天早上有不少用户都遇到了相同问题,行程卡打不开。我们查询了一下,发现是信通院出现了问题,不仅是移动,电信和联通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

他表示,目前客服人员都建议发CXMYD到手机运营商。因为短时间内大量客户的操作,可能导致系统崩溃,所以希望大家耐心多等待一会儿。”

经测试,截稿前,行程码页面依然显示当前网络不稳定,请重试”。

据了解,有证明行程需求的用户,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扫码即可查看,若使用行程卡服务时,遇到网络错误等服务不稳定情况,可发送CXMYD给所属运营商(电信10001/移动10086/联通10010)查询行程。

行程码崩了上热搜 中国移动回应:信通院出现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