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4 09:37

网站大不如前?冯耀宗网站卖了77万 流量超37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近年来,随着短视频的盛行,网站发展大不如前,在被短视频大量分流的情况下,seo已经有点穷途末路了。通过网站赚钱也越来越难。

image.png

近日,博主冯耀宗在站长交流论坛透露,其以 77 万的价格售卖了一个网站。据冯耀宗透露,这并不是他唯一的网站,虽然网站确实大不如前,但他依然在不断新增网站。

经站长之家SEO查询显示,冯耀忠的网站全网流量高峰值时可达到37. 8 万,百度权重为6,一月收录量达21. 9 万,作为个人站长来说,这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

image.png

事实上,这并不是冯耀宗第一次卖网站。 2019 年,冯耀宗一个 10 万ip的网站也卖了 65 万,网站权重高达7。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