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4 09:03

苹果反驳英国监管机构发布的移动生态报告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 (CMA) 今日公布了苹果对其移动生态系统中期报告的回应,以及包括谷歌、微软和Epic Games在内的数十家其他公司的回应。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苹果在长达 47 页的详细回应中积极驳斥了中期报告的结论,称 CMA 已经“毫无理由地将苹果生态系统的好处搁置一边,要么完全忽略它们,要么仅仅基于猜测而将其驳回。 " 苹果声称,CMA的报告是基于来自苹果竞争对手的未经证实的指控和假设性担忧,这些竞争对手将从iPhone的深度变化中获得商业利益。

苹果解决了中期报告提出的具体问题,例如该公司对 iOS 和 iPadOS 的 WebKit 限制,该限制禁止该平台上的任何竞争对手的浏览器引擎。它声称 WebKit 具有创新性并响应了对功能的需求,例如添加“新功能以支持 Web 应用程序的更多特性和功能”。

苹果强调了 iPhone的高水平客户满意度、易用性和性能,以及公司对创新和隐私的承诺。苹果驳回了中期报告的调查结果,并排除了讨论公司生态系统变化的可能性。

苹果敦促CMA对苹果生态系统给消费者和开发者带来的好处进行更全面的分析,并客观地考虑任何提议的干预措施对消费者和可能受到影响的市场竞争的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