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3-14 08:56

有短信说你的ETC审核流程未完成该相信吗 3.14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3月1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诈骗的,问题是“有短信说你的ETC审核流程未完成,让你点击某链接完成,能信吗?”这个是送分题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有短信说你的ETC审核流程未完成该相信吗 3.14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有短信说你的ETC审核流程未完成让你点击某链接完成能信吗?

A、可能是诈骗

B、可以试着点开看看

正确答案:可能是诈骗

ETC的车主接收到了号称高速ETC的短信,短信上称ETC审核流程未完成,如需完成需点击相关网页链接。千万要提高警惕,这条短信的假的,只要点进链接就会上当受骗,遭受钱财损失。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QQ图片20220314093100.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