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4 08:51

恒大汽车「恒驰5」通过工信部新车公示期 已具备销售资格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根据工信部官网最新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53批)清单,「恒驰5」仍在清单之中,这意味着「恒驰5」已通过工信部新车一个月公示期,具备销售资格。

充电,充电桩,电动车

据了解,一辆新能源汽车在生产和销售阶段,首先需要进入工信部的《道路机动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即俗称的工信部目录,所有新车需要通过审批目录才能开始生产;其次在销售阶段,需要进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汽车方可进行销售并享受国家补贴。

按照此前恒大公布的规划,恒大将研发14款新能源车型,并于2021年底至2022年初实现批量投产,2025年产销实现100万辆。

据悉,目前恒驰方面已发布高薪招聘汽车销售顾问广告,之前市场曾传闻「恒驰5」将在今年二季度正式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