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4 08:00

YouTube Vanced将因法律原因被关闭 目前的版本仍在运行

据Neowin报道,YouTube Vanced是一种可靠但在道德上存在争议的观看Youtube视频的方法,其目前正在被关闭。该项目背后的开发者已经确认,他们已经停止了对该项目的所有进一步开发,“Vanced”已经正式停用。该团队目前在Discord、Telegram和Reddit上的通信渠道保持开放。

F6F00[8C_~C`]TNS4@4$0FE.png

YouTube一直是一个广告支持的平台。所有的内容创作者以及YouTube的所有者Google都从广告中赚钱,这些广告几乎出现在任何观众观看的每个视频之前、期间和最后。YouTube Vanced是一个设法剥离视频中的广告的平台。

除了消除由YouTube提供的广告外,Vanced还允许观众跳过由创作者原生整合和讲述的赞助商片段。该平台还可以禁用显示在“主页”标签上的促销横幅,以及那些与商品和电影/电视购买有关的横幅。对于那些希望收听或观看宣传材料的人来说,可以使用用户生成的、公开的频道允许列表。

1647205496_youtube_vanced_shutting_down_story.jpg

YouTube Vanced基本上是官方YouTube应用程序的修改版,以实现广告屏蔽。然而,它还提供其他功能,如背景播放和免费画中画(PiP),这是YouTube Premium用户独有的功能。该应用甚至通过提供AMOLED黑色主题、亮度/音量控制手势来改进官方YouTube应用。修改后的应用程序还恢复了YouTube最近删除的“不喜欢”计数。

安装YouTube Vanced涉及多个sideloaded APK。但这一过程被精简并以系统的方式安排。不用说,这个过程的轻松和简单,再加上从所有YouTube视频中剥离广告的能力,带来了多种法律以及道德问题。

2.jpg

Vanced为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提供了一种未经批准的观看没有广告的YouTube的方式。YouTube允许用户跳过广告,但要求每月支付订阅费。YouTube Premium向创作者提供月费的一部分,以弥补广告收入的损失。

据Reddit用户MidnightPeanut0901观察,YouTube Vanced开发者团队正在永久关闭Vanced。该团队不会有任何新的发展。目前的版本是可用的,并且可以工作。但是,它可能很快就会停止工作。开发者还将删除所有的下载链接。他们的Discord服务器、Telegram聊天室和Sub-Reddit线程目前是活跃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