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3 18:45

残血版5G!华为新机或许采用“物理外挂”

3月13日消息,因为受到打压,华为目前旗下的新机几乎都仅支持4G网络,在5G快速发展的当下,华为因此也颇感无奈。

目前,华为仅能利用库存保持一段时间的产品供应,不过有博主爆料,华为可能会另辟蹊径,用特殊的方法使4G手机支持5G。

方法就是使用物理外挂5G手机壳”,据博主 @厂长是关同学 爆料:今年华为发布的所有手机还是只有4G版本。但是通过手机壳可以做到5G的效果,至于效率如何,现在不好说。

残血版5G!华为或许采用物理外挂

该博主还透露接下来的新机是nova10系列和Mate50系列。

难道以后用户可以通过购买5G手机壳来升级支持5G技术吗?目前,这种说法尚未得到华为官方证实。有网友分析,这个技术类似于以前的苹果皮”,给iPod Touch带上苹果皮”后,就能跟iPhone一样打电话了。

而这个5G手机壳的具体表现如何,目前相关消息比较少,但肯定是没有SOC自带集成的5G基带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