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3 13:15

中国提前锁定残奥会金牌榜、奖牌榜 创造了历史

北京冬奥组委会今日(13日)在北京冬残奥会主媒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介绍,北京冬残奥会共产生78枚金牌,有4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代表团参加了所有大项的比赛,目前居金牌榜、奖牌榜第一位,创造了历史。各项赛事精彩纷呈,向全世界展示了残奥运动员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精神力量。

据了解,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将于13日晚闭幕。其于本月4日启幕,共9个比赛日。

此次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由217人组成,其中运动员96人,参加全部6个大项、73个小项的角逐。

截至13日中午12点,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18金、19银、23铜共60枚奖牌,稳居金牌榜、奖牌榜第一,而且已经锁定整个残奥会金牌榜、奖牌榜第一

与上届取得的1金成绩相比,不管是金牌、银牌、铜牌,还是各项排名,中国均创造了历史,正式迈入冰雪新时代,竞技层面取得历史性跨越。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冬残奥会冰球铜牌争夺战,中国队4-0击败韩国队,拿到铜牌。就此,这个比赛日结束,中国队又是大丰收的一天,单个比赛日斩获4金4银4铜。而韩国队输球后,继续与奖牌无缘,0金0银0铜颗粒无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