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3 01:30

一加Nord CE 2 Lite的渲染图泄露 三段式开关确认未提供

第一个关于一加Nord CE 2 Lite的传闻告诉我们所有关于硬件的信息,而印度网站91mobiles带来的新传闻则揭示了该手机的大部分设计,还包含了泄露的渲染图。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说,这不是最终的设计,所以在Nord CE 2 Lite发布前可能会有一些小的改动。

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手机将使用非中央打孔设计,自拍摄像头定位在左上角,自拍镜头很可能是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模块的突出和块状设计以及侧边框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依然得以保留。

机身框架将是金属构成的,而不是带光泽的塑料背面,侧面有弧度而顶部和底部是平面的。在侧面,我们可以找到一个混合记忆卡和SIM卡插槽,侧面安装的指纹识别器和3.5毫米音频插孔也依然存在,遗憾的是,菜单上没有三段式通知提醒状态切换滑块,这证实了之前的报道。

此外,Nord CE 2 Lite背面的主摄像头将采用6400万像素传感器,并配有两个200万像素的辅助单元,并没有提供广角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