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2 23:00

《初拥》剧方回应2人坠亡:将停拍 剧组主演很愤怒 停工抗议

3月11日下午,由炎亚纶主演的影片《初拥》在拍摄时发生意外,摄影师黄柏雄和一名收音师坠谷,送医抢救后不治身亡。据悉,黄柏雄今年38岁,曾参与拍摄《怒火》《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等作品。

3月12日凌晨,《初拥》剧组主演炎亚纶、姚爱甯都在社交平台发声。炎亚纶发长文缅怀新剧片场遭遇意外的工作人员,并严词表示,在没得到合理交代之前,我将同该剧所有主演一同停止与该制作单位的合作。”

炎亚纶还提到,这位摄影师在多年前就同他一起拍剧,建立了真挚友谊,没想到这次重逢却遇憾事,令他没有办法接受。他也特意更正,早先报道的新闻中提到的遇难的助理”,事实上是一位收音师。

炎亚纶在发文中说道,自己不是制作方,但自己在每一次参与戏剧时都是以制作方来自居,盼能照料到除了演员之外的组别(摄影、灯光、场务、道具美术、收音),因为这世界确确实实存在辈份、番位之分,我老实地说,工作人员在行业里是常常被忽略的一群,因而造成人才出走,憾事不断发生(疲劳车祸、过劳死亡、以及今日坠谷之憾事等等)发生,所以我曾经愤怒,不惜只身对抗环境,我的坚持从来不是为我一人,我不是自私的,我就是为了防止今日的憾事发生而发声,一有不合理立即发声,一有不安全立即停止,这是我不应该放过的坚持。”

最后,炎亚纶还表示,人命平等,一样宝贵,不分贵贱,没有高低,你我都有责任,不要心存侥幸。我恳求演员们、工作人员们、以及相关单位,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如果大家也认同我,请也别让有坚持的演员孤身奋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