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2 22:45

中转场多人确诊后顺丰小哥遭嫌弃:不少人选择退货、放快递柜等

截至3月12日10时,本轮疫情杭州已有42例确诊病例,其中40例在顺丰速运余杭中转场工作。一顺丰小哥发视频感叹送快递时被嫌弃。

据报道,顺丰快递的中转场其实是顺丰的分拨中心,并不直接向用户送货,主要的工作就是对包裹进行分拣, 然后再按照区域将快递做好分类后运出

中转场和顺丰速运同属顺丰集团旗下业务,顺丰在杭州有多个中转场,除了余杭中转场,还有下沙中转场、位于萧山机场的陆运中转场等。据了解,进出杭州的顺丰包裹,都要通过这些中转场转运。

中转场多人确诊后顺丰小哥遭嫌弃:不少人选择退货、放快递柜等

受此影响,有不少杭州用户决定拒收已经放到快递柜或快递驿站的顺丰包裹,那些还没有发货的,不少人选择了退货。这些遭到嫌弃”的包裹,会如何处理?

据了解,电商平台一些易变质的生鲜商品,基本都会选择顺丰。如果这些生鲜产品被拒收,是很容易变质腐烂的,那将会成为很大的一个问题。

中转场多人确诊后顺丰小哥遭嫌弃:不少人选择退货、放快递柜等

据悉,今年1月,顺丰控股发布2021年12月经营数据。按月度数据口径统计显示,顺丰控股2021年营收突破2000亿元,达到2060.84亿元,同比增加35.81%;2021年度业务量达到105.34亿票,同比增近30%,双双创出历史新高。

顺丰CEO王卫将顺丰2022年发展口号拟定为可持续健康发展”,要实现管理从数量转向质量的实质变化,通过内部整合,实现资源协调与共享,提升竞争力和规模,取得战略性优势。

顺丰杭州余杭中转场每日的单量有多少?受此影响的杭州市民乃至全国的用户有多少,又有多少人收到了要求做核酸检测的短信?目前顺丰方面还没有正面回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