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2 19:30

Redmi代言人王一博主演电影来了!《长空》冲上热搜榜

3月12日消息,微博话题央视出现了王一博《长空之王》的镜头”冲上热搜榜。

据悉,央视13套新闻频道中出现了《长空之王》预告片里的镜头,这部新电影由王一博主演。

百度百科显示,《长空之王》讲述了以中国王牌飞行员雷达为首的特别行动小组,临危受命,去完成一项艰巨的国家任务,他们以超群的飞行技巧和向死而生的勇气不断挑战天空,和自我的极限,前仆后继,不畏死亡,创造奇迹。

Redmi代言人王一博主演电影来了!《长空之王》冲上热搜榜

值得注意的是,《长空之王》主角王一博是Redmi的品牌代言人。

此前Redmi与王一博联合设计了Redmi Note 11潮流限定版,该版本手机首次使用全息悬浮工艺,Logo悬浮机身之上,机身上有代言人王一博的签名YIBO DESIGN”,整机极具辨识度,售价是2699元。

Redmi代言人王一博主演电影来了!《长空之王》冲上热搜榜 Redmi Note 11潮流限定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