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2 19:00

Redmi新款路由器与K50同台发布:性价比

3月12日消息,Redmi将于3月17日发布Redmi K50系列,官方称这是Redmi的小春晚”,除了发布Redmi K50系列手机之外,还有诸多新品将同台亮相。

海报显示,Redmi这次发布会要推出手机、路由器、智能电视、无线耳机等多款新品,其中Redmi新款路由器备受关注。

之前在Redmi K50电竞版发布会上,Redmi发布了旗下新款电竞路由器AX5400,价格是599元。对比其它电竞路由器,Redmi定价极具竞争力。

这款路由器的5G频段理论速率达到了4804Mbps、2.4G频段理论速率达到了574Mbps,无线总速率5378Mbps,达到了5400兆级别。

而且Redmi电竞路由器采用全新一代WiFi 6增强版,5GHz频宽直接翻倍,带来速率的翻倍提升,搭配支持4K QAM的设备,通过进一步压缩数据密度,5GHz速率额外加速20%。

总而言之,Redmi电竞路由器不仅有超高无线速率,同时还做到了极致性价比。现在Redmi将在K50发布会上要推出新款路由器,它仍将延续Redmi极致性价比的定位,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