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2 17:45

被质疑“过河拆桥”!苹果下架停售27英寸LG 5K显示器

近日,苹果在春季发布会上推出了新的27英寸5K显示器Studio Display,这款显示器内置A13芯片,国行售价11499元起。

被质疑“过河拆桥”!苹果下架停售27英寸LG 5K显示器 Studio Display

今天,苹果从线上商店中移除了此前在售的27英寸LG UltraFine 5K显示器。

LG UltraFine是此前LG与苹果合作,针对macOS开发的显示器,拥有218PPI 5K面板,支持DCI-P3色域与最高500nits亮度。

被质疑“过河拆桥”!苹果下架停售27英寸LG 5K显示器 LG UltraFine

接口方面,LG UltraFine拥有Tupe-C和雷电3接口,能够适配大部分Mac以及iPad产品。

此外,凭借与macOS深度兼容的特性,LG UltraFine能够通过macOS直接调节亮度与声音等参数。

售价方面,27英寸LG UltraFine 5K显示器在LG官方店铺的售价为9948元,因此,有观点认为苹果此次突然下架该显示器,是为了给Studio Display让路”。

不过,也有观点认为,Studio Display虽然更贵,但是在功能与显示效果方面都更加出色,有着差异化竞争的能力,因此苹果并下架LG UltraFine 5K显示器仅仅是巧合。

那么,你又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观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