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2 15:15

涉核辐射事件的农夫山泉 气泡水换名换配方卷土重来 你会买单吗?

去年6月,农夫山泉(旗下的苏打气泡水曾因原材料疑似产自日本福岛县(曾发生严重核泄漏)被消费者质疑,而后,农夫山泉迎来了巨大的信任危机。

先是被质疑产品质量有问题,后又被质疑虚假宣传,农夫山泉从始至终只出面回应过一次。

据红星新闻报道称,大半年时间过去后,农夫山泉悄悄停售了相关产品拂晓白桃味的苏打气泡水,转而上架了知夏桃桃味

换名字、换包装、换了部分配料后,新的苏打气泡水卷土重来,而老产品的库存都在买一赠一”等打折促销活动中售空,甚至部分库存产品是由明星代言人的粉丝来买单。

记者对比两者的配料表发现:拂晓白桃味的苏打气泡水的前三位配料分别是天然水、赤藓糖醇和浓缩苹果汁;而知夏桃桃味的前三位配料是天然水、赤藓糖醇和浓缩水蜜桃汁。

仅看前三位的配料,从拂晓白桃味到知夏桃桃味,只是浓缩苹果汁变成了浓缩水蜜桃汁。事实上,在今年2月8日,农夫山泉在官方公众号曾发文称,农夫山泉带来了开年诚意知夏桃桃和佛手柚柚两种口味的苏打气泡水。

而这一次,农夫山泉谨慎得多,在图片下方还打了一行小字说明:画面中水果仅做口味展示,产品不含水果(果肉)添加。”

在福岛白桃”事件翻车后,农夫山泉虽然推出了新口味的苏打气泡水取代拂晓白桃味,甚至不再宣传中强调日系元素,但这样还能在国内的一众气泡水产品中脱颖而出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