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2 14:15

GitLab CEO就俄乌冲突表态 期盼和平早日到来

在知名开源代码托管平台 GitHub 首席执行官 Thomas Dohmke 于 3 月初发表了针对俄乌冲突“一视同仁”的和平表态后,GitLab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id Sijbrandij 也在 3 月 11 日(本周五)的一篇公告文章中表明了态度。首先,作为一家公司,GitLab 就俄乌冲突给许多人造成的暴力创伤和不确定性影响感到遗憾和同情。

截图(来自:GitLab 官网)

其次,GitLab 对乌克兰发生的暴力冲突表示谴责。该公司一直在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并在努力为受影响的团队成员提供支持。

Gitlab 将 13 名乌克兰团队成员的健康、安全和福祉放在首位,我们与受影响地区的所有人保持着日常联系。

并通过与他们(包括直系亲属)直接对接,以提供经济和其它方面的援助与支持。

至于客户与合作伙伴,GitLab 表示正在尽一切努力来确保其产品的安全性和业务的连续性。

客户数据的安全性,一直是 GitLab 的重点关注事项。我们在不断适应环境的变化,并且添加了威胁情报工具。

与此同时,GitLab 增加了专门负责 24×7 持续风险监控的人手,以保障在俄乌地区缺乏存储或备份的 GitLab.com 客户数据。

据悉,为安全起见,GitLab 已暂停在俄罗斯和白罗斯开展的新业务。这一政策将视情况发展而动态变化,且 GitLab 正在审慎观察并更新其业务实践。

最后,Sijbrandij 基金会将把 GitLab 团队成员的筹款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Save the Children、无国界医生等组织机构,以尽量帮助到那些受俄乌冲突爆发影响的人们。

我们的心始终与该地区的团队成员及其亲友同在,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希望大家能够相互帮扶,直到冲突得到和平化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