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2 14:15

电商网站曝光:三星QS95B QD OLED/QD-Display电视或很快到来

在 1 月的 CES 2022 消费电子展期间,三星曾展示 QS95B 电视新品。但是在正式上市前,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与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显然还得就电视面板的制造成本达成一致意见。有趣的是,尽管官方尚未给出确切的上市日期,还是有一家电商网站抢先曝光了 QS95B QD OLED / QD-Display TV 的更多细节。

如果不是受到了 COVID-19 大流行持续和半导体供应链短缺的影响,三星原本有望在 3 月份如约发布新品上市公告。

然而从分别负责制造 LCD 和 OLED 屏幕的三星显示器 / 三星电子两家子公司的紧张状况来看,新一代 QD OLED / QD-Display TV 很可能被推迟到 2022 年底、甚至 2023 年初。

好消息是,AVCaesar 刚刚在美国电商网站 Value Electronics 上看到了三星 QS95B 电视的宣传材料,意味着相关机型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再耐心等待数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