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2 10:45

沃尔沃在斯德哥尔摩新设一个技术中心 预计提供700+高科技工作岗位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汽车也不再是一款单纯的交通工具。为了提升自家软硬件产品的科技含量,老牌汽车制造商沃尔沃(Volvo)在本周五宣布 —— 其将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新设一个技术中心。显然,该公司预见到了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希望确保自身的技术储备能够保持在行业的领先水平。

通过扩大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的技术研发中心,沃尔沃将面向全球招募相关人才 —— 涵盖了软件工程师、数据科学家、分析师、产品管理专业人员等 700+ 岗位。

沃尔沃表示,其希望到本世纪中期实现半数以上的线上销售,并自行承担至少一半的软件开发工作。对于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车企来说,这样的目标还是相当雄壮的。

企业职能负责人 Hanna Fager 在新闻稿中提到:正确的能力和价值观,在其中发挥了相当积极的影响。鉴于瑞典已是多家顶尖科技企业的所在地,沃尔沃也希望这一光环效应能够帮助其吸引到更多的人才。

最后,除了软件开发和在线销售,该公司还希望提供业内领先的客户体验。在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愿景下,这家汽车制造商有望更好地管理其产品、实现工程改进,进而增强车辆的使用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