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2 10:15

《死亡空间》重制版明年初面市

之前有舅舅修正了他的预测,表示EA不太可能在年内发布这款游戏,公司的目标是2023年首季。

该说法已得到EA方面的认可。负责该作重制任务的EA Motive工作室资深制作人Philippe Ducharme(右一)在一则播客节目中透露,游戏目前正处于Pre-Alpha阶段,只要再花几周时间,就能让人从头到尾完整体验一遍了。

Ducharme宣称开发团队要让重制版的质量超出粉丝预期,为此将档期放在明年初会更有把握:

我相信我们已争取到有利态势,一方面有时间进行除错与润色,同时又能保证如期发布,但眼下我只能说,明年初相见。”

另外,根据NPD提供的游戏销量数据可知,《艾尔登法环》已成为本月,以及开年以来北美游戏市场上销量最高的游戏。

《艾尔登法环》仅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即首发当月)就击败众多对手的年度销量(统计窗口截至今年2月,连续12个月计)。其首发销量仅次于去年11月面市的《使命召唤:先锋》;Steam平台PCU达到95万人,是《黑暗之魂3》的七倍。

较《艾尔登法环》早一周面市的《地平线西之绝境》本周滑落至第二;一月份最畅销游戏《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位居第三;《消逝的光芒2》与《全战之战锤3》分列第四和第五。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