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2 10:00

Android版Opera浏览器已集成FIO协议 降低加密货币体验门槛

在周四的一份公告文章中,知名 Web 浏览器开发商 Opera 宣布,其已为自家 Android 浏览器集成对 FIO 协议的支持。通过本次更新,Opera 能够为用户带来对高度可用和可互操作的 web3 产品的单点访问,让大家能够更轻松地访问加密货币。

Opera FIO.png

FIO 协议允许使用容易记住的身份识别句柄来开展加密交易(来自:Opera Blogs)

作为一种开源、去中心化的协议,FIO 不仅支持所有区块链、还采用了人类可读的加密句柄,来替代使用长字符串的公共钱包地址,从而化解了交易的风险和复杂性。

在此基础上,Opera for Android 用户可借助 FIO 加密句柄,在其 Opera 加密钱包中轻松收发加密货币,此外 Opera 提供了免费的 @opera FIO Crypto Handle 注册服务。

官方表示,其致力于消除 web3 新手与专家产品的准入门槛,而 FIO 协议的集成,就是兑现这一承诺的最新证明。

通过最新的合作实践,Opera 希望继续致力于为 Android 用户和整个 web3 社区带来更轻松、且低风险的加密交易体验。

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 Opera for Android 屏幕右下角的 Logo,接着从设置中选择加密货币钱包(Crypto Wallet)来配置其 FIO 钱包句柄,且后续 FIO 功能也会在加密浏览器(Crypto Browser)中启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