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2 09:00

快来膜拜!大神速通《艾尔登法环》破纪录 仅用37分15秒

昨日,国外游戏大神Distortion2速通《艾尔登法环》一周目仅用37分15秒,打破世界纪录。

大神使用的打法为经典武士搭配老寒腿战技。

上一个最快记录由国内玩家diaoyebo取得,用时44分2秒。

点击查看视频

网友预测之后可能会有玩家在30分钟内速通《艾尔登法环》。还有一些网友称这种速通没有意义。

那么速通意味着什么?对一些玩家来说没什么意义,但对速通玩家而言,就是打破《超级玛丽》最快通关纪录的关键。

作为从游戏社区延伸出的一种亚文化,速通有着它独特的玩法和研究价值。速通玩家通产会利用游戏中的BUG,以令人意想不到的骚造作”让看客们拍手叫绝。

当然,速通表面看似破坏规则,但这不意味着玩家可以为所欲为,速通社区也是有规则约束的,玩家可以利用游戏本身的设计缺陷来走捷径,但不能使用作弊码和修改器等外部工具。

任何竞技性的排行榜单,如果没有约束,那么就无法谈公平竞赛,就像奥运会一样,一款游戏速通也有各式各样的规则。

有些玩家会挑战变态速通玩法,比如蒙眼、用脚或者使用羽毛毽等奇形怪状的东西完成游戏。

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游戏速通也被更多人所知晓,如今速通的独特玩法吸引了不少玩家,已经形成了一个火热的小圈子。

一款新游戏发售之后,普通玩家可能通关一遍就足够了。但这些速通玩家会反复通关很多遍,他们研究和发掘游戏的任何细节,找出更快的路线,不断刷新着世界纪录的排行,执行着如体育项目般的竞技精神。

国外知名的速通大会GDQ每年都会举行活动,邀请众多速通玩家进行线下速通表演,许多游戏速通玩家都会在这里大显身手,并直播进行筹款,所筹集到的资金大多都捐助给慈善机构。

由于速通爱好者的高水平操作,让观众对原本熟悉的游戏耳目一新,正是速通玩家对游戏机制的深入理解和这份热爱,令观众也达成共识。速通”虽然不是主流的游戏形式,如今被越来越多的普通玩家了解和认可。

大神通关截图:

快来膜拜!大神速通《艾尔登法环》破纪录 仅用37分15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