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2 00:15

大V实测iPhone 13 Pro苍岭绿已预装iOS 15.4:下周五前将推正式版、能戴口罩解锁

今晚,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两款全新的绿色版本已经正式开启预定。

目前,网络上大批媒体的新配色上手已经解禁,放出了大量的新机实拍图,从目前的效果上看,iPhone 13 Pro的苍岭绿明显更受欢迎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一些博主的实际上手发现,iPhone 13 Pro新配色目前已经预装了正式版的iOS 15.4,支持戴口罩解锁功能。

而这也意味着,苹果将会在新配色正式发售之前,也就是3月18日下周五之前,向大家推送iOS 15.4的正式版本,届时大家都能用上戴口罩解锁的功能。

虽然iPhone以前也可以戴着口罩解锁,但需要用户佩戴Apple Watch,对于大部分用户并不现实,现在连Apple Watch也不需要了。

更重要的是,新系统还能戴口罩使用Face ID验证来付款,这是此前连佩戴Apple Watch都无法实现的功能。

此外,iOS 15.4还加强了对用户的隐私保护,主要是对AirTag的监测和提醒。AirTag设置屏幕上添加了新的明确的提示,告知用户在世界许多地区使用 AirTag来跟踪他人是一种犯罪行为”。

它还提到,若用途此目的,AirTag可以被受害者检测到,执法部门也能能够识别这个AirTag的所有者。

除此之外,iOS 15.4很可能还有更多改进,例如错误修复和性能增强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