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1 23:00

神童绝杀!10岁小学生打败清北哈佛学霸上热搜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九季正在热播中,新一季节目将再次推陈出新,突破原有六维能力考核框架,首次引入三度思维”升维范畴。

顾名思义,三度思维”即跳脱出平面升级成九维度立体考察模型,以高阶思维”为终极考察目标。具体来说,高阶思维”对应着人类思维水平的三个维度:决策广度、认知高度、思想深度,对应到实际运用层面则体现为选择、格局以及预判。

在3月11日播出的最新一期中,其中的彩虹雪花”项目看似简单,但道具的随机开合却为选手们增加了难度,10岁小学生@最强大脑张育诚 用自己的实力和积极的心态在一众学霸当中脱颖而出,夺得项目TOP1!

与此同时,话题#10岁小学生打败清北哈佛学霸#也登上微博热搜。

据了解,张育诚来自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小学,2021年作为主要发明人获得国家专利,还拿到2021年华数之星青少年数学大会总评初级金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