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1 19:15

苹果CEO Tim Cook公开反对佛罗里达周"Don't say gay"立法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今天发推说表示,他对美国的反LGBTQ+法律"深感担忧",特别是佛罗里达州通过的一项法案,禁止在课堂上讨论性别和性身份,蒂姆·库克此前曾在Twitter上支持2021年重新提出的平等法案。

他还在2014年出柜,并表示希望这样做能够帮助别人。而现在他用他的Twitter账户来谴责新的LGBTQ+相关立法,包括所谓的"不要说同性恋"的立法。

图片.png

全文如下:

作为 LGBTQ+ 社区的骄傲成员,我对全国各地正在颁布的法律深感担忧,特别是那些关注我们弱势青年的法律。我与他们以及支持他们的家人、亲人和盟友站在一起。

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加入了包括Google和微软在内的60多家公司,反对德克萨斯州的一项裁决,即将一名16岁变性人的手术过程认为是"虐待儿童"。这些公司已经把他们的名字写在一个广告上,该广告将于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在德克萨斯州的媒体上播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