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1 16:15

JANOVA智能乒乓球拍项目正在众筹 早鸟价170欧元

随着可穿戴设备的普及,我们几乎可以在任何运动项目上引入高科技,比如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来自 JANOVA 的这款“智能乒乓球拍”(Smart Racket)。虽然从外形上来看,它与普通球拍别无二致。但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它在手柄端内置了一套博世 9 轴运动传感器、蓝牙通讯装置、64MB 存储芯片、以及 100 mAh 的锂电池。

0.jpg

(来自:JANOVA / Kickstarter)

显然,JANOVA 希望通过配套的智能机 App,帮助运动员记录、上传、并分析每场比赛的表现。

就算一时离线,保留在板载存储器上的相关信息,也会在下次连接 App 时自动上传。

1.gif

具体功能方面,Smart Racket 可记录汇总每一次的挥拍操作、分析正反手持拍的姿势和击球次数、以及每次击球的角度和速度。

2.gif

通过蓝牙同步,App 端可以显示包括比赛持续时间内在的所有这些数据,并可手动输入对手名称,以便后续展开长期的观察。

与大多数“智能”训练设备一样,用户还可在 App 端参与线上排行榜的竞争。

3.jpg

除了发布最新 / 最佳的统计数据,以供其它 Smart Racket 用户查看,JANOVA 还允许邀请其他人参与挑战。

目前 JANOVA 智能乒乓球拍正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早鸟可享 170 欧元(约 1180 RMB)的优惠价。若后续顺利投产,零售版本的价格将上调至 200 欧元(约 1388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