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1 15:26

1688平台将逐步下线“划线价”功能 优化为“活动前价格”展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今日, 1688 平台发布了关于划线价功能下线的通知。通知称,为进一步优化买家采购体验,避免划线价无真实依据给买家带来混淆, 1688 平台将对划线价功能作出调整。

具体调整如下:

1、“划线价”功能将于 2022 年 3 月 11 日起逐步下线,原“划线价”展示将优化调整为“活动前价格” 进行展示,前后对比展示形式可参见下图示例:

2、“活动前价格”通常指平台活动预热或爆发期(若活动有预热期,为预热期;若活动无预热期,为爆发期,下统称“活动期“)前一天商家最终设置的商品销售价格;但由于数据延迟的问题,可能会存在短暂无法读取到活动期前一天商品销售价格数据的情况,此时平台会暂时展示活动前两天的价格数据直到数据更新。后期平台也将持续升级功能,优化“活动前价格”的数据实时性功能。

3、 活动前价格计算具体标准如下:

1)不计算平台发放的各种采购津贴、跨店券、红包等优惠;

2)不计算商家设置的满减优惠、优惠券、店铺返利金、店铺会员折扣以及L会员价、商家设置的指定人群单品优惠活动等各种优惠;

3) 计算其他非平台活动下的各种优惠(包括商家自行设置的非指定人群的单品优惠等,最终以商家的自行设置为准);

官方强调,若商家当日多次调整销售价格的,活动前价格为取数当日商家最后展示的销售价格。

4、请注意:本次“划线价”功能的调整仅适用于平台活动,不适用于商家自营销场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