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3-11 14:54

Faker和晴天事件落幕 Qingtian处罚公告发布

最近TES俱乐部的余子涵也就是晴天在韩服摆烂被Faker怒喷的事件愈演愈烈,就在3月10日的晚上,英雄联盟官方发布了Qingtian处罚公告。

image.png

Qingtian处罚公告

针对TES俱乐部余子涵选手(ID: Qingtian)在韩服排位中存在消极游戏的行为,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已经进行了调查,经查明:余子涵选手 (ID:Qingtian)在韩服排位中存在消极游戏以及在此前其他对局中存在辱骂他人的行为,造成负面影响。对于此选手及俱乐部,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综合考虑后作出以下处罚。

根据《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比赛规则》第11.2.2条规定及《LPL惩罚细则》中的相关条款,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对TES俱乐部及余子涵选手(ID:Qingtian)做出处罚如下:

对余子涵选手(Qingtian)处以罚款人民币50000元的处罚;

对余子涵选手(Qingtian)处以禁赛2场(大场,BO3)的处罚;

停用对余子涵选手(Qingtian)韩服账号至2022年12月31日;

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将就该事件进行联盟通报批评。

以上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余子涵选手在近日参与了联盟的培训大会,接受了职业选手言行管理等培训,但仍做出了消极游戏的行为,并且查出余子涵选手在此前的游戏中数次存在辱骂他人的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则。作为职业选手应谨遵联赛规则,约束自身行为,为建构健康和清新的舆论环境作出表率。在韩服、峡谷之巅或国服进行游戏时,应当杜绝消极游戏、言语辱骂、攻击他人等行为,避免产生不良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