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1 12:15

苹果“The Underdogs”系列短片回归 展示其产品如何为小企业提供动力

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周四在其“Apple at Work”系列中分享了一个新视频,展示了苹果产品,如iPadiPhone和苹果自己的应用程序,如何帮助小企业实现大目标。

2019年,苹果公司发布了《The Underdogs》。这是一个三分钟的短片,讲述了四名上班族聚集在一起承担一项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制作一个圆形的盒子。

2020年,这群人在一部展示苹果公司协作工具的短片中远程重新聚在一起。该团队使用FaceTime、iMessage、Notes等工具创造了另一个不可能的项目--“潘多拉盒子”。

在一部长达九分钟的新短片中,“The Underdogs”再次联合起来。这一次,这些人物被描述为使用苹果设备,新的商业功能并启动他们自己的创业企业。

伴随着新的视频,苹果公司的Business网站已经更新了关于苹果Business Essentials的专题。该服务为小型企业提供了从入职、备份、隐私选项到维修的紧密的苹果整合。

该网站还强调,由于苹果的软件和硬件功能,不同的设备可以满足企业的需求。

苹果公司的Business Essentials 计划于2022年春季推出,该服务的测试版可立即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