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3-11 10:17

腾讯控股盘中跌超5%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截至发稿,腾讯股票下跌4.83%,报366.4港元,总市值3.52万亿港元。据悉,盘中,腾讯股价一度跌超5%,最低触及364. 6 港元,创 2020 年 4 月以来新低。

QQ截图20220311101131.jpg

此前,步步高集团董事长段永平曾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如腾讯再跌将继续加仓。

3月8日,段永平表示,腾讯目前对我的吸引力还没到让我卖掉任何别的股票去换的地步,但再掉几次说不定我就要认真想想了。计划每掉10%加一次仓。

此外,在游戏版号方面,昨日,一张“4 月拟恢复发放网游版号”的截图在网上流传,对此,游戏工委方面回应称,图中内容皆为不实消息。

据了解,自 2021 年 7 月 22 日国家新闻署官网公布最新一批国产网游版号之后,至今已近 8 个月未公布任何与网游版号相关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