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1 00:30

升级自研M1芯片!iPad Air 5今日开启预定:4399元起

3月9日凌晨,苹果在春季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的iPad Air,也就是大家所说的iPad Air 5。

根据官网显示,iPad Air 5将于今晚9点正式开始接受预定,提供64/256GB两个版本,并有Wi-Fi和5G两种版本,起售价4399元,3月18日正式开售。

首次升级自研M1芯片!iPad Air 5今日开启预定:4399元起

iPad Air 5在外观上完全继承了上一代的设计,正面一块11英寸的四边等宽全面屏,支持P3广色域、原彩显示,500尼特亮度和抗反射涂层。

不过,前置摄像头则有所升级,配备了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带人物居中功能。

首次升级自研M1芯片!iPad Air 5今日开启预定:4399元起

至于背部设计上,依然是logo居中放置,左上角单摄像头方案,带来了新配色,一共五款:深空灰、星光、粉色、紫色和蓝色。

iPad Air 5与前代最大的不同就是性能方面,新款搭载了自研M1芯片,堪称最强移动芯片,相比上一代iPad Air搭载的A14芯片,CPU性能提升60%,GPU性能提升2倍。

系统方面,新款iPad Air运行iPad OS 15系统,优化提升了多任务处理控件,支持快速备忘录和同播共享等。

此外,新款iPad Air还支持5G蜂窝网络和USBC接口,为了实现高速连接各类硬盘、拓展坞和相机,苹果也进一步提升了USB-C接口的性能,速度比上一代快2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