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0 19:15

分析师预计苹果2022年不会发布7K分辨率的"Studio Display Pro"显示器

分析师郭明錤认为,成本原因让苹果可能不会在2022年发布任何新的mini-LED屏幕,尽管其他分析师坚持认为"Studio Display Pro"仍然会出现。在推出5K Studio Display显示器之前,有供应链传言称该屏幕分辨率将高达7K。

与其说是简单的错误,不如说是更高分辨率的屏幕正在酝酿之中--但分析师们不同意。

这种高规格屏幕可能是两年多前推出的Pro Display XDR的替代品,如果是这样,它可能也有望增加120MHz的ProMotion,并采用迷你LED背光。然而,这正是郭明錤认为的潜在问题所在。

与此同时,显示器供应链咨询公司的分析师Ross Young坚持认为,这样一款更高端的显示器仍然打算在2022年6月可以与专业级用户见面。

苹果新的Studio Display是一款27英寸的5K显示器,起价1599美元,但只要购买一些配件就可以轻松攀升至2458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