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0 18:00

外媒:LG显示正针对iPad研发两款OLED屏幕 三星也在研发

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在大量为苹果iPhone供应OLED面板、且在大尺寸OLED面板方面优势明显的LG显示,已瞄准了苹果iPad所需的OLED屏幕,他们正在针对未来的iPad研发两款OLED屏幕。

外媒获得的消息显示,LG显示针对苹果iPad研发的OLED屏幕,分别为12.9英寸和11英寸,也就是用于两款屏幕尺寸不同的iPad。

在报道中,外媒提到,三星显示也在为苹果iPad研发11英寸OLED屏幕,但iPad所需的12.9英寸OLED屏幕目前只有LG显示研发。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LG显示针对苹果iPad研发两款OLED屏幕,三星显示只研发一款,LG显示在未来iPad的OLED屏幕供应链中可能就会更有优势,与当前iPhone明显不同。在iPhone的OLED屏幕供应链中,三星显示一直居于主导地位,最开始更是独家供应。

在苹果推出全系采用OLED屏幕的iPhone 12系列之后,就不断有报道称iPad也将转向OLED屏幕。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也提到,苹果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iPad,预计在2024年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