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0 17:00

预算直接翻倍!《荣耀》被曝成为腾讯战略级海外项目

作为毫无争议的国民级手游”,《王者荣耀》在海外市场一直不温不火,虽然有针对市场推出的定制版本,但在各类对手的竞争下,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

不过,这一情况或许很快就会迎来变化了。

根据晚点LatePost今天爆料的消息,腾讯游戏早在去年就已经将《王者荣耀》的海外版《Arena of Valor》升级为了战略级项目,并将投放的预算直接翻倍。

预算直接翻倍!《王者荣耀》被曝成为腾讯战略级海外项目

当然,除了《Arena of Valor》外,腾讯在海外还做出了诸如成立自研工作室、打造独立发行品牌等一系列发展策略,并加大了《和平精英》海外版《PUBG Mobile》的投入。

实际上,在去年版号停发,且米哈游的《原神》、莉莉丝的《万国觉醒》等游戏出海大获成功之后,腾讯、网易等大厂便开始加大对海外市场的投入。

据悉,网易目前一方面与华纳合作,将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推向海外市场,另一方面与前《如龙》系列制作人名越稔洋合作,建立了游戏工作室。

涉足游戏行业不久的字节跳动,则收购了深耕海外市场的沐瞳科技,该公司的主打产品《无尽对决》在东南亚市场是《Arena of Valor》的主要竞争对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