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0 16:36

快手电商开放宠物生活—宠物活体类目商户入驻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今天,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平台将开放【宠物生活-宠物活体-水族】、【宠物生活-宠物活体-其他异宠】和【宠物生活-宠物活体-猫狗】类目的商户入驻。

其中【水族】细分类目包括【观赏鱼】、【观赏虾螺】、【龟类】、【两栖类】、【其他水族】,【其他异宠】细分类目包括【安德鲁貂】、【禽类】、【啮齿类】、【其他异宠】。

其中,水族和其他异宠对准入店铺均实行定向邀请制。对于宠物生活 - 宠物活体细分类目,平台暂不允许准入快分销。

准入店铺类型及入驻方式具体如下:

image.png

在经营和推广方面,平台要求商户/带货达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规避商品审核,包括错挂类目销售商品;不得诱导用户进行私下交易,或脱离平台管控进行交易。

入驻资费要求如下:

image.png

本公告于 2022 年 3 月 10 日发布, 2022 年 3 月 18 日生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