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0 15:45

知名安全软件卡巴斯基疑似被黑 黑客宣布要放出源代码

卡巴斯基是全球知名的安全软件,很多老鸟都直到卡巴斯基的杀毒技术可能是最好的,不过他们现在也被黑了,一家名为NB65的黑客组织宣布要放出卡巴斯基的源代码。

据外媒报道,卡巴斯基这次被攻击其实并不是被黑客攻入公司系统,而是NB65黑客组织攻击俄罗斯核安全研究所后遭遇了池鱼之殃,该组织窃取了40000份文件资料。

在这些资料中找到了卡巴斯基有关的内容,很有可能是卡巴斯基为该研究所提供安全服务的信息。

NB65黑客组织称已经找到了卡巴斯基的源代码,威胁在12个小时内放出这些源代码,并表示里面会有一些很有趣的内容。

最近一段时间来,多家公司都遭遇了黑客攻击,NVIDIA及三星遭遇的是同一家黑客组织Lapsus$,后者已经拿到了NVIDIA公司7万多员工的信息,三星则被窃取了190GB的数据,其中包含大量源代码,甚至包括生物解锁信息、三星账户认证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