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0 15:45

苹果1.8米连接线卖949元 网友反向点赞:还有2599元钥匙扣、3299元行李牌

3月9日凌晨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全新外接显示器Studio Display,不仅有27英寸5K视网膜屏,还内置了A13芯片。相比显示器本身,其附赠了一根1米长的雷雳4 Pro连接线似乎关注度更高。

根据苹果官网相关页面显示,新上架长1.8米的雷雳4 Pro连接线,售价高达949元。此外,还即将推出一根3米长的,售价更是达到了1169元

苹果真好,他明明可以抢钱却还要给我一根连接线!”有网友反向点赞”。

不过,也有博主认为苹果定价并不算离谱。大家一看话题会觉得这个是个智商税,其实不然,给大家看一下这款数据线的参数,而一般的雷电4的数据线也要买四五百以上”

总结洗衣啊,这根雷雳4 Pro连接线主要有以下特点:

1、数据传输速率最高可达 40Gb/s

2、USB 3.1 第二代数据传输速率最高可达 10Gb/s

3、DisplayPort 视频输出 (HBR3)

4、连接至支持雷雳 3、雷雳 4 或 USB-C 及 USB 的设备和显示器

5、供电功率最高可达 100 瓦

6、采用编织设计,卷起时不易缠结

7、雷雳标识易于辨识,不会与其他连接线混淆

8、以菊花链方式连接最多达六部雷雳3设备。

前段时间,苹果145元的擦屏布登上了网络热搜,被不少网友吐槽苹果收智商税”,但是该款配件一经发布就断货,热热度可见一斑。

当然,除了上述产品之外,其实苹果还推出过2599元的钥匙扣,3299元的行李牌,感兴趣的童鞋不妨自己去苹果官网看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