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0 15:42

2021年全球智能手表市场出货量1.275亿部 苹果占据30%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消息: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发布的数据,2021年全球智能手表市场出货量达到1.275亿部,其中苹果的市场份额达30%,其次是三星和华为,分别占10% 和8%。

Apple_watch-series7_lp_0914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Watch

报告显示,与智能手机市场的下滑情况类似,华为在智能手表市场的表现较2020年有所下滑,但在全球市场仍排名第三。

2021年按操作系统划分的智能手表市场份额,专有操作系统或 RTOS 仍占主导地位,而这些系统均缺乏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的能力;随着 Apple Watch 的普及,Watch OS 占据了近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