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0 14:50

韩国Galaxy S22机主向三星提起集体诉讼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三星电子2022年首款旗舰智能手机型号 Galaxy S22 系列的数千名韩国用户正准备对三星电子提起集体诉讼。他们声称他们的智能手机的性能会因游戏优化服务 (GOS) 而降低,无论他们的是否愿意,该服务都会执行以保持电池寿命并防止过热。

Galaxy S22 Ultra.jpg

这些受影响的S22系列手机用户,已经任命一位律师准备对三星电子提起集体诉讼。他们要求赔偿 30 万韩元(约1541元人民币),并在网上召集更多受影响的用户。“我们购买了价值超过 100 万韩元的旗舰机型,因为我们希望这款机型物有所值,”一位 Galaxy S22 用户说。

同时,这些用户还鼓励其他三星手机,如 Galaxy S21、S20 Galaxy 和 Galaxy Tablet的用户加入诉讼,因为三星电子在Galaxy S22以外的型号中安装了GOS。

Galaxy用户一直抱怨玩高端游戏时会自动执行GOS,导致设备性能不佳。

与此同时,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已开始调查争议。该委员会的首尔办事处收到了三星电子在 GOS 方面违反了《公平标签和广告法》的投诉。预计 FTC 将在决定启动正式调查之前对该问题进行初步调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