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0 13:33

苹果M1 Ultra早期测试数据出炉 几乎与AMD Threadripper3990X相当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苹果M1 Ultra芯片的早期基准测试刚刚在网上浮出水面。从结果来看,该公司最新的桌面级处理器展示了极佳的性能,甚至可以与AMD最强大的芯片之一相媲美。

1.jpg

(图源:苹果官网)

该测试数据由@Benchleaks在推特上分享,并展示了一些非常出色的性能。在GeekBench5的多核结果中,苹果的顶级旗舰处理器获得了高达 24055分的成绩。M1 Ultra几乎赶上了AMD Ryzen Threadripper 3990X处理器。苹果芯片组仅落后于AMD这个芯片几个百分比。

Threadripper 是一个 64 核处理器。因此,令人惊讶的是,刚刚发布的 M1 Ultra 已经与市场上一些最强大的处理器相媲美。M1 Ultra基本上是两个连接在一起的M1 Max SoC,苹果称之为 UltraFusion。这基本上使 M1 Max 的核心数量翻了一番,使其总共有 20 个核心。其中,16 个核心是高性能的,而 4 个则专注于电源效率。

M1 Ultra 的GPU内核也达到了64个内核,以及惊人的128GB统一内存,以令人印象深刻的800GBps运行。这表明苹果在台式机处理器方面毫不逊色,并且不仅仅为轻薄笔记本生产芯片组。AMD Ryzen Threadripper 3990X 仅比 M1 Ultra 芯片组快 4.5%,后者总共只有 20 个内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