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0 11:15

LimeWire品牌卷土重来 五月进军NFT艺术品交易市场

前点对点(Peer-to-Peer)文件共享公司 LimeWire 周三宣布,其定于 5 月以进军 NFT 市场的形式卷土重来。LimeWire 在新闻稿中称,该品牌将涉足数字收藏品市场,专注于音乐、艺术和娱乐内容。如果一切顺利,我们有望于 2022 下半年正式迎接它的到来。

1.png

(来自:LimeWire)

2000 年首次亮相的 LimeWire,曾凭借允许人们免费在线分享音乐、电影和其它资源而一度吸引了数千万的月活用户。

然而随着反盗版措施的日趋严格,该公司逐渐难以顶住来自音乐与电影行业诉讼压力,最终于 2011 年黯然离场。

出乎意料的是,Paul 和 Julian Zehetmayr 两兄弟购买了该公司的相关权利,并计划以一种连接艺术家和粉丝的方式来重启该平台。

尽管与原公司没有任何人事关系,但他们还是希望重振该品牌的荣光。

2.png

当然,LimeWire 并未打算跳入音乐流媒体或游戏市场,而是期望在蓬勃发展的非同质化代币(NFT)世界中做大做强。

官方公告称,LimeWire 将吸引大量的主流艺术家,粉丝和收藏夹将能够购买和交易各种与音乐相关的资产。

值得一提的是,其董事会成员中也包括了 HER 和 Wu-Tang Clan 管理团队的成员。

对其计划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在 LimeWire 官网上提交候补名单申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