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0 09:05

苹果第三代 iPhone SE 确认增加至 4GB RAM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日前发布了第三代iPhone SE,主要的新特性是搭载A15芯片,支持5G,电池寿命更长,摄像头增强,玻璃更耐用。虽然苹果没有宣传,但新的iPhone SE还具有更大的RAM。

iPhone-SE-3-stacked.png

图片来自 Apple

在开发者Moritz Sternemann的协助下,MacRumors已经证实第三代iPhone SE拥有4GB的RAM,而上一代机型只有3GB。这一信息的来源是苹果在周二的「高能传送」活动后发布的Xcode13.3RC版本中显示的字符串。

同一类型的Xcode字符串已经准确地揭示了几代iPhone和iPad的RAM大小。例如,这些字符串显示,第六代iPad mini的RAM也增加到了4GB。

照片和视频编辑应用程序可以从获得更大的RAM中受益,也可以让Safari浏览器加载的更多应用和网页在后台保持活跃。

新款iPhone SE将于本周五开始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印度、日本、英国以及其他30多个国家和地区接受预订。3月18日(星期五)开始向客户交付和店内供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