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0 08:46

贝壳:2021年成交额同比增长10.1% 四季度收入超预期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消息:贝壳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财报显示,贝壳2021年成交额为3.85万亿元,同比增长10.1%;营收为808亿元,同比增长14.6%;经调整后净利润为22.94亿元。

贝壳找房

去年第四季度,贝壳成交额(GTV)为7324亿元,营业收入178亿元,超收入指引上线和市场一致预期。2021年,贝壳新房收入465亿元,新房应收账款回款517亿元,进一步助力开发商增加流动性

贝壳董事长兼CEO彭永东表示:「2021年底,贝壳发布‘一体两翼’战略升级,‘一体’即二手和新房交易服务赛道,‘两翼’分别为整装大家居事业群与普惠居住事业群。贝壳将在更快速靠近第一赛道B点的同时,全面激活其在居住服务领域的布局,更广泛、长期地触达居住服务领域的消费者,为其提供优质多元化的供给,成为‘让家更美好’的新居住服务提供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